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会评

2021-03-06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3月5日,科技处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议厅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指导及评审会。根据各位申报人的研究方向,邀请了9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人:武汉大学龚威教授,武汉大学彭天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史铁林教授、刘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家奎教授,我校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教授、卫军教授、机电学院吴晓光教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胡容玲主持。

   胡容玲介绍了评审流程,请专家们从项目是否面向国家需求、项目所提出的科学问题与预期成果的科学价值、申请人研究基础与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及其他建议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评审。

   14位课题负责人提交了申报书,其中肖书浩、郑莹、焦阳、熊征、丁坦、肖江蓉6位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对每位申报人都给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对其他提交的申报书一并做了评审。

   评审结束后,我校专家和申报人根据评审意见和项目存在的不足,特别对于如何撰写好800字科学问题属性和400字摘要做了反复研讨,为老师们的项目顺利申报进一步问诊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