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科技统计的通知

2018-12-10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各工科院系

按照教育部对高校科技统计工作的要求以及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的科技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201811日至1231日期间科研活动的相关信息。

具体包括:1.以武昌首义学院作为完成单位(下同)公开出版的著作(含专著、编著、教科书);2.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3.申报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4.已立项的各类科技项目;5.参加国内学术活动(特邀报告、专题报告)情况;6.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7.武昌首义学院科技人力资源情况统计。

 

二、统计要求:请各院系及相关单位填写相关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181228日前完成上述统计工作,经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22室),同时报送电子档。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2018年科技统计表(附件1-8)

 

科学技术处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