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统计的通知

2017-12-21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文科院系、思政课部、体育教研室、图书馆: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校社科的统计要求,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的社科统计,现就马克思主义、哲学、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法学、新闻学与传播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图书情报文献学、心理学、体育学学科的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201711日至1231日期间社会科学研究的相关信息。

具体包括:1.以武昌首义学院作为完成单位(下同)公开出版的著作;2.在公开出版的期刊发表的论文;3.成果获奖情况等;4.在研项目情况;5.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情况;6.在国际会议发表会议论文情况;7.人文社科研究人员情况统计。

二、统计要求:请各院系及相关单位填写相关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171229日前完成上述统计工作,经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22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科技处

20171221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2016年人文社科情况统计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