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2017-06-06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学校科技处对各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并定于201769日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对通过初审的项目(具体名单附后)召开立项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6月9日8:40——11:00  PPT汇报及项目答辩

    项目负责人就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成果体现及推广应用前景等基本情况进行5分钟以内PPT汇报,并就评审组有关问题进行2-3分钟的答辩。

      11:00——11:30专家组评议

   各评审专家根据申报人汇报情况及对项目申报书的审阅情况进行独立投票,并按得票高低进行排序,取前12名入选我校2017年度湖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申报项目。


附件 武昌首义学院2017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

科技处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