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四期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23-11-30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学科办)

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学校特邀武汉科技大学特聘教授伍世虔来我校举办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会。请各单位通知所有博士教师、副教授及以上、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欢迎所有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老师参与学习。

会议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3126日(周三)10:00

地点:行政楼8楼理事会会议厅

科技处

20231130

个人简介

伍世虔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并于1985年和1988年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1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并获博士学位。目前是武汉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19881997年,伍世虔教授任职于华中科技大学助教、讲师和副教授,先后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机床研究室主任及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机床学会常务理事,中南区机床学会副理事长,中南区机床动力学会副理事长等。2000年至2001年,在新加坡科技局信号处理中心工作,历任研究工程师及研究员,2002年至2014年,在新加坡科技局资讯通信研究院工作,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或科学家。2014年受聘为武汉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伍世虔教授是中国高被引学者,国际电气与电子协会(IEEE)高级会员,曾担任ScientificWorld Journal编委,IEEE多媒体通讯技术委员会成员,多次担任国际会议大会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是IEEETrans. Fuzzy System, IEEE Trans. Syst, Man, CybernIEEE Trans. Information Forensics & Security等众多国际杂志评审。

至今,伍世虔教授已出版专著二本(DynamicFuzzy Neural NetworksMcGraw-Hill,Singapore, 2003,动态模糊神经网络设计与应用(中文版),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发表了250多篇文章,有4篇文章被所登载期刊列为最热门文章,文章总引用率已超过5000次,入选2014 ~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计算机技术),并拥有包括美国专利在内的21项专利技术。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新加坡国家科技局等十多项研究课题,并在国内外高校、院所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研究团队。其研究方向主要有: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智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