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三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23-11-20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学科办)
各文科单位:
   为提高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科技处特邀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杜为公教授来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会。请各文科单位通知所有博士教师、副教授及以上、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欢迎所有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老师参与学习。
   会议主题:课题申报现阶段需要思考的几个问题
   时间:2023年11月22日(周三)15:00
   地点:行政楼8楼理事会会议室
科技处
2023年11月20日


个人简介

   杜为公,曾获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有两站博士后的研究经历;英国伯明翰大学和约克大学访问学者;2006年被评为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研究中心课题4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后勤学术研究课题3项、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持完成各级课题50余项。

   出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与技巧》等著作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