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获批湖北思想库课题项目立项

2018-05-25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湖北思想库课题立项的通知》(鄂社科联通[2018]12号),公布了2017年湖北思想库课题的立项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焦雨生老师的课题《创新驱动背景下武汉实施科技创新券模式研究》获准立项(立项编号:HBSXK2018005),获批资助经费2万元。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湖北思想库课题项目立项。

湖北思想库课题是由湖北省社科联主办,面向全省鼓励理论工作者与实际工作者、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与自然科学工作者相结合研究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研究报告为主要成果形式。该课题立项分为省级课题和一般课题,省级课题资助经费为2万元/项,一般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项,每年3月进行申报,由省社科联公开发布课题参考选题并组织立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