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新法学院李云华老师承接“创新网络视听节目运营推广与评估体系研究”项目

2017-09-11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201791,新法学院李云华老师受湖北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委托开展“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运营推广与评估体系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并签订科研项目合同。

该项目主要是为了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服务。为了创新活动品牌,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和运营推广力度,创作更多更优网络视听节目精品,构建科学高效的网络视听节目质量评估体系,扩大湖北省在国家广电总局赛事中获奖概率,我校李云华老师团队受承办方委托开展创新网络视听节目运营推广与评估体系研究。

该项目主要研究内容:聘请业界、学界专家组成运营推广与评估体系及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开展作品评审工作(其中,终评和初复评专家重复人员不超过30%);调动学校资源,牵头整合武大、地大、民大等大专院校微电影赛事资源,扶持高校青年导演,召开专家论证会,举办线下宣讲会与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文艺沙龙等活动,专班采集创作者及作品版权信息,并做好第一手的数据分析研究;协助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运营与推广研究,跟踪和评估活动传播效果,提供网络视听节目质量评估体系研究报告,以及我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繁荣对推进高校视听新媒体专业建设所起作用的专项研究报告成果。

该项目起止时间为201771日至20171231日,总经费12万元。在201712月底前,按要求评选出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8·20”工程奖相关作品,参与湖北微电影之夜颁奖活动,并跟进实施相关运营推广与质量评估体系研究,以及对高校学科建设影响的研究,形成专项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