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基金正文

我校完成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科技处 阅读次数: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不含艺术学专项)于3月9日完成申报,我校共报出5项课题,其中经济管理学院3项、新闻与文法学院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单列,在申报时间和程序上不同于其他学科项目,将于月底前报出。

为提高申报质量,学校举办了多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邀请校外专家来我校进行指导和培训,每场讲座都让老师们获益良多。科技处还对课题申报做出了详细的计划进度安排,协助各学院邀请校内、校外专家进行多轮论证、评审,指导老师们对申报书从形式规范到内容逻辑反复修改打磨,制定了形式审查清单,经逐项审查合格后,已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省社科院并通过初审。

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有利于促进老师们凝练研究方向、在研究领域深度思考,不仅有助于提升科研水平,更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科学思维方式和深度研究行为习惯。希望各位老师以申报人为榜样,躬身入局,不断精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