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校企联合齐育人,以奖促优筑未来

2023-03-30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学科办)

2023年3月21日下午,2021-2022学年讯方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成学楼举行。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马玲、讯方技术学工就业督导刘晨、讯方技术教学老师彭元平、辅导员谢彦雯、曲月圆、朱晨,以及讯方技术20级、21级同学,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讯方技术学工就业督导刘晨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刘老师表示每年一次的讯方奖学金评定工作是对表现优异同学的嘉奖,这是优秀的证明,也是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讯方技术在今后的校企合作共建中,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实践教育,加强对学生综合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高技能人才成长平台。刘晨老师向荣获二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二等奖学金获奖代表陈晓珞同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会将当下的荣誉化作前行的动力,在未来的学习中,提高自我要求,戒骄戒躁,时刻保持“好学”作风。

随后,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马玲老师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黄健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大学于他而言是人生的转折点,是崭新的起跑线,是梦想的发源地,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加倍努力,把更好的成绩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并对学校和讯方技术提供沉淀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表示感谢。

马玲老师为此次讯方奖学金颁奖仪式致总结辞。她表示,自校企合作办学以来,讯方技术每年都会为学生举办各种活动,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实习就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讯方技术毕业班每年就业率高达100%,这是校企合作历程中,值得一提且为之傲人的成果,并寄语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越来越优秀,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