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引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03-13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学科办)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310日下午,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信科院院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厚溥企业集团驻武昌首义学院校企合作处胡创老师与杨梦雅老师,信科院党支部赵瑜书记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都出席了本次招聘会,现场约有20名毕业生参与面试。


招聘会上,杨梦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胡创老师则针对招聘岗位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岗位要求与未来发展。在面试中,毕业生们从自我介绍、优势对比以及个人职业规划几个方面展示自我,胡创与杨梦雅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有5名同学成功进入复试。

我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招聘会后,院党支部赵瑜书记与厚溥企业集团负责老师实现毕业生招聘与后续进展互通的渠道,达成校企合作共赢。企业也承诺力争为合作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