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学校与中软国际共建专业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10-31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学科办)

为引导2022级信科院新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加强新生对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嘉鱼校区教学楼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颖,讲师程汇利、张瞳、任凯、钟华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华为云特色班)、软件工程(华为云特色班、通信工程(5G特色班)、计算机应用技术(华为云特色班)、现代通信技术(5G特色班)校企共建专业的465名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中软国际的企业讲师及学院老师从专业简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众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能清晰的知道大学三年、四年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从而正确对待大学学习。


老师们渊博的知识、深厚的专业功底让在座的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新生们对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所学的专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优秀的教学成果激发了学习的信心,老师们强烈的个人风格和极富渲染力的讲解也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情绪,积极参与互动,使得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中软与华为合作华为云引进了国际前沿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师资,学生不仅在专业能力上可以得到很好的培养,同时还能加强学生的整体素质,使得学生在当下全球化的大环境下更具竞争力。通过详细的介绍,使学生对中软国际教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让2022级信科院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更有信心面对未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引导学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明确自己的方向,做好自己大学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