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省市场营销学会2017年会在校召开

2017-11-06   浏览:次   来源:科技处


114,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产业融合论坛在校隆重召开,来自全省43家企业及高校的4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产业融合。校长周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周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成绩。她说,2015年《市场营销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6年与周黑鸭共建的实习基地被评为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在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中,学生作品屡获佳绩。周进最后表示,作为大会承办单位将不遗余力做好优质服务,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汪涛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顾问万后芬教授、彭星闾教授、甘碧泉教授,湖北省社科联主任文嵘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主持开幕式。

会议邀请京山轻机集团副总经理汪智强,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蒋文龙,腾讯大楚网总裁办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经理兼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莎,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万明治,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刘涛分别以《京山轻机国际化之路》、《支付链接一切》、《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营销战略》、《新零售时代的创新探索之路》、《新形势下市场洞察》为题作交流报告。下午,大会分8个分会场进行探讨。

大会间隙,汪涛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我校经管学子在今年的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表示衷心祝贺,他说,首义学院学生参赛热情高,作品质量高,最终获得一等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了解,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是学会为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术交流而搭建的平台。本次大会围绕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事例营销传播、服务营销和大数据等营销主题共征集论文94篇,经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4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14篇、三等奖27篇。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学生谢杰撰写的论文《技术创新型企业软实力作用机理及提升策略——基于周黑鸭的案例研究》荣获三等奖。

当日下午4点,大会圆满结束。闭幕式上,各分会场作总结发言,并为获奖论文颁奖,学会副会长陈涛致闭幕辞。